林媽媽提醒您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天然複合蔬果酵素與疼痛~Q&A

Q:
林媽媽:您好

真是整組壞了了,喝酵素已有4個多月了,開始每日120CC到現在400CC,從開始排氣全身痠痛到現在膝蓋痛,手麻肌肉痛,痛到連1瓶寶特瓶也拿不起來。
蹲下去就站不起來,早上睡醒全身就是痛也不知道是哪裡痛,每次痛到受不了時,很想去看醫生,總想想忍一忍就過去了,從來沒想過自己的身體這樣差,毛病真多。
不過卻治好皮膚跟婦科毛病,去年跑皮膚科跟婦科就像在跑廚房,連同事都稱讚我皮膚變好了,所以繼續喝,不要怕就會看到效果,雖然我還是痛。
                                                                                     於 May 4, 2012 01:56 PM 回應

A
"不要怕就會看到效果"~那絕對是真的。太恭喜您了!

1).有很多人以為以為自己很健康,但一出事就掛掉了(例如:心肌梗塞),才弄明白身體出狀況是多年累積的結果,只是不自覺而已。您現在知道自己"整組壞了了",而且還有酵素可以調理,真是很棒的事情,所以要跟您道聲:恭喜啦!

2).用酵素調理體質,需要智慧、勇氣和福運,這些您都具備了。雖然非常不舒服,還能堅持不去看醫生、吃藥,讓身體自癒力去運作,這是非常有智慧與勇氣的體現,勇氣與智慧通常會帶來福運。

3).皮膚與婦科的問題不藥而癒,是非常多人的共同收獲。還有許多人氣色變好,也都是身邊的親朋好友先發現的。

4).總之,不管出現啥麼反應,都要堅持下去、持續飲用酵素,健康美麗一定是指日可待的。
~加油喔!~
                                                                          版主 於 May 5, 2012 09:54 A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
有幾個問題請教。
我喝酵素已經45天了,開始喝時是從30cc開始喝,一天喝四次,共120cc,後來就慢慢的增加飲用量,變成一天喝300cc,喝了之後每天全身不舒服,如:全身無力、疲累、心悸。
(我原心臟就不太好,心跳都很快,也會心悸,有在吃中葯調養心悸問題。)
此種情況持續約一個多禮拜,就慢慢的好了。

後來發現小腿長一小顆一小顆的紅疹,不會癢只是長紅疹,未喝酵素前我從未長過這種紅疹,此情況也持續約三個禮拜左右,到了今天發現紅疹已消掉了很多,幾乎快要消失了。
我原也有過敏性鼻炎,醫生說我有鼻瘜肉,因為鼻瘜肉太過腫大,影響呼吸導致腦部的氧氣不足,腦內壓太大而引起偏頭痛(我是偏左邊痛,因為左鼻腫的比較大,所以偏左邊痛),這種偏頭痛很痛苦,偏頭痛也是大約持續了了二個禮拜左右,因為很不舒服就吃中醫治療,現在也不痛了。

想問林媽媽,我的這些反應是喝酵素的好轉反應嗎?

是否喝酵素都會有皮膚的反應,因為我的朋友也是喝了酵素後,在小腿長紅疹,但他的比我嚴重一些,紅疹也比較大,是一小撮一小撮的,去看中醫,中醫說是〞腹內火〞引起的紅疹,另外一位朋友原有酒疹的情況,所以不敢吃含有酒精類的食品,喝酵素後,也類似酒疹現象,也沒去看醫生吃葯,此紅疹也約持續二個禮拜左右,現在也快消了。這些皮膚反應都是正常的嗎?

請幫忙解答,謝謝。
                                                                          黃靜靜 於 August 19, 2011 12:17 PM 回應

A:
1).您的狀況很明顯是好轉反應,有反應出現時,要喝大量的開水,幫忙快一點把毒素排出。

2).用酵素調整體質是非常快速有效的,相對也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會有各種形式與程度不同的反應,如果很不舒服,可以減量飲用,如果夠"勇敢",就加量(酵素與開水)給它強力衝過去,長痛不如短痛嘛!

3).身体在調整的過程中,儘量不要用藥,用藥會妨礙身體自然治癒力的建立。

4).大部分的反應會在二~四周左右減緩或消失,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當身體其他器官排毒機能不足時,皮膚就會成為替代的管道,所以大部分人皮膚會出現各種反應,這應該算是滿初階,滿普遍的反應,是正常的,請不需要過度擔心。

5).如果可以的話,加一些運動量,提高基礎代謝率,會有很大的幫助。

6).請大家互相支持互相鼓勵,讓身體恢復真正的健康狀態並不容易,但也並非做不到,林媽媽就是活生生的見證。

大家都要健康長壽喔! 加油!
                                                              版主 於 September 11, 2011 09:29 AM 回覆


Q:
原來是好轉反應,我也喝了3個多月,最近右膝蓋痛的很,且痛了1個多月,還在想怎麼了,也沒摔到受傷,蹲下就站不起來,走路上下樓梯就痛,且玄的是左膝蓋就不會痛,不曉的還要痛多久?
                                                                              於 April 9, 2012 03:03 PM 回應

A:
哈!哈!哈!
1).要反應多久,要問您自己啦! 所謂"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說的是病發好像突然的,其實它是醞釀很久很久的,所以要去會慢慢的去。
好在有酵素強力幫忙,反應不會持續太久,ㄧ般會是2~4週,嚴重的像林媽媽,同ㄧ種反應都沒有超過兩個月,但它會反覆出現,變輕、直到消失為止。

2).多喝水加強代謝,會有助緩解不舒服的情況。

3).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加油!
~分享~
                                                                             版主 於 April 9, 2012 04:18 PM 回覆


Q:
林媽媽:我想請問你,我喝了二天之後,之前受傷的地方都在痛。這是正常反應嗎?
                                                                             小金 於 July 28, 2011 04:04 PM 回應  

A:
1).是的。
2).有這樣的反應要恭喜您,因為提供正確的養分給身體,它正在進行必要的修復,大多數的反應都會在1~2週消失或變輕,調養體質要有很多耐性。加油唷!
~分享~
                                                                            版主 於 July 29, 2011 10:40 AM 回覆


Q:
經林媽媽一提好像是這樣子沒錯,先前膝蓋痛痛了好久才好,這次又痛了可是沒有上次的痛,時間也縮短了,酵素真是好東西,雖然猴工還是要繼續,以前叫小朋友喝都不喝,現在跟我家小朋友說喝了會凍齡變美魔女,哈哈~~現在照3餐喝的勤哩!
                                                                             於 April 10, 2012 04:47 PM 回應

A:
呵!呵!呵!終於發現酵素的奧秘了,真是恭喜喔!

1).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健康真的要親自動手做,才有本錢全家喝、大量喝,這也是林媽媽一直鼓勵大家自己做的原因。

2).喝酵素變漂亮,是太小瞧酵素的能耐了,因為酵素的功力絕對不止於此,這有待大家慢慢來驗證與分享。請大家共襄盛舉,一起推廣酵素養生。

3)."凍齡變美魔女"倒是非常具有說服力,對酵素功能來說是很具體的說明,對愛美的女性朋友,應該有很大的鼓勵,但林媽媽還是要補充一下,對酵素而言,這只是基本功能。
~分享~
                                                                                 版主 於 April 25, 2012 10:51 P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
謝謝您建製這個網站,提供同好酵素的人學習和分享的園地。

我喝酵素大約3~4個月,隨著喝的日數累積,不同階段出現疲倦、胃不舒服、便秘...等反應,還好看了您回覆的資料中,知道這是正常反應,果然堅持一陣子後就沒有不舒服了。

最近這1周,我每天都全身痠痛嚴重,連走路都有點困難,中醫師講不出個原因,推拿師還猛搖頭說:怎麼會沒改善?

因我20年多前出過車禍和10年前嚴重摔傷,舊傷一直未斷根,反反覆覆的疼痛一直折麼著我,這次痛得跟平常不太一樣,是全身性的,我聯想到:有沒有可能是酵素的功效走到這部分了,它是好轉反應的表現?
              
想請您爲我解答一下。感謝您!
                                                                     小芳 於 April 7, 2012 03:34 PM 回應 

A:
1).親愛的小芳,勇氣十足的小芳,堅忍不拔的小芳,要給您拍拍手。

2).感謝您對酵素有這麼多的信賴,您自已知道的丫! "痛得跟平常不太一樣",就是答案了。它確實是好轉反應,您只是需要林媽媽幫您確認一下而已!

3).喝酵素期間出現的反應,其實不需要看醫生,需要的是自己靜靜的、細心的去體會,真的會感覺 "跟以前不舒服的情況不太一樣"。

4).林媽媽的反應從來沒斷過,去年底骨頭酸痛無力,嚴重到上下樓梯都舉步維艱的地步,持續了一個多月呢! 到現在還每天隱隱作痛,只是程度上輕微許多。毛病多的人,反應真是多到說不完,所以對能確實恢復健康的道路,也就走得特別賣力,不管中間的阻礙(反應)有多少,都要超越再超越,一定要完全恢復健康的意念必須堅不可摧。
要知道,健康無價,美麗有價,我們努力的最後結果一定是健康長壽,變美麗只是附加價值喔!

5).有反應要高興,那代表通往健康的道路,有跳躍性的前進呢! 加油!
~分享~
                                                                        版主 於 April 9, 2012 01:58 AM 回覆


Q:
林媽媽好
看了您的回覆,很努力的"忍痛"不找醫生,不吃藥、多喝水......,到昨天疼痛已漸漸減緩,要不是您的鼓勵,真覺得這回"小命是不是不保呢!哈!

對於好轉反應,我存有好多疑問,又要來請您解惑:
1).這是我喝酵素後第一次全身性的痠痛,算算大約持續有2-3周。請問:我以後也會周期性或不定期的出現痠痛嗎?

2).我同事大約喝1年了,她從上週也痠痛到不行,可是她不像我有舊傷。請問:健康的人喝了也會痠痛嗎?

3).我的爸爸覺得我喝酵素後,氣色和精神變好,所以也要求要喝,已經約1個月了,他會不會也要經歷這些歷程?我得先告訴他,好有心理準備。

4.看好多同好說有皮膚的反應,我至今還沒有,不知道是還沒開始還是因人而異?不一定每個人都會?
感謝您撥空回覆,有您在前方帶領,我們這群"傻鴨子"才有個方向依循。感恩!
                                                                            小芳 於 April 12, 2012 08:52 PM 回應

A:
1).是的。只要您持續喝酵素,它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反應會一直出現到沒有反應為止,您就是完完全全的、真真正正的、健健康康了。

2).親愛的小芳,您不知道您同事過去有啥歷史,基本上,所有反應一定是"事出有因"。真正健康的人,不會出現不舒服的反應。所以,酵素其實也可以說是另類的體檢,而且神準喔!

3).要與爸爸溝通的不是"可能會出現什麼反應",而是酵素養生的基本原理。酵素會讓人體的消化、吸收都會變好,所以一定要多喝水,才能有效促進代謝更順暢。代謝一旦順暢,就會將沉積在體內的毒素排出,而毒素排出的管道與形式並不一定,大約有這樣的認知就可以了。

4).如同上述,排毒的管道是多樣化的,不同人差異性是很大的,只是皮膚是大多數人普遍都會出現的反應。總之,該來的早晚會來~沒在怕的啦! 要有這樣的氣魄才可以喔!

5).咱們是酵素養生的有緣人,不要客氣,大家一起努力變健康,一起推廣酵素養生,用酵素與大家廣結善緣,就是林媽媽最大的心願了。
~分享~
                                                                                   版主 於 April 15, 2012 11:44 PM 回覆


Q:
請問甜菜根不是補血、清血?但是最近身體痠麻,有時半邊連頭也是,尤其是睡覺睡到一半麻醒了,怎麼辦好擔心生病了嗎?
                                                                                    於 June 25, 2012 09:57 PM 回應

A:
1).以經絡學來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因為有好的營養進去,才能把不好的東西代謝出來,建議多喝水與做適當的運動以加強代謝。

2).用飲食調理的自然養生法,排毒是必經的過程,要有正確的認知才好。
~分享~
                                                                                     版主 於 June 26, 2012 08:29 PM 回覆

Q:
版主您好:
知道您是肌無力ㄉ患者,喝酵素後身體改善很多,我也抱著期望我ㄉ身體會好。
因我一位熱心ㄉ舊同事,依您ㄉ配方釀了送我一瓶試喝,並鼓勵我自釀才能長久喝改善體質。希望我釀ㄉ酵素可以成功喔!(我是樓上Jessica啦!)
想請問是否有相同病症ㄉ網友喝酵素後ㄉ反應可分享?
我不知道如果持續喝後,好轉反應關節是否會疼痛異常?知道後比較不會害怕。謝謝!
ps:後來想想您本身不姓林吧!年紀相仿稱呼您林媽媽似乎不妥。哈!哈!別見笑。
                                                                              Jessica 於 April 25, 2012 12:38 AM 回應 

A:
1).林媽媽希望您要"自立自強",認真的喝酵素,喝出好成效來與大家分享,以自己的親身體驗,鼓勵有相同問題的朋友勇於挑戰,健康是自己爭取來的。加油!

2).生病會讓人變軟弱,也會讓人變笨,這是林媽媽的經驗,所以都會希望有人能幫我們一把,但是現代醫學在這方面常常是幫不上忙的,甚至會幫倒忙,動不動就宣稱這個病沒藥醫,那個病需要終身服藥,真是無能的現代醫學,是假科學。

3).我們可以不接受醫生的判決。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完全恢復健康,要真正的健康,這是非常重要的信念,是自己可以做的選擇。酵素養生法是通往健康的康莊大道,所以林媽媽傾全力推廣,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分享~
                                                                              版主 於 April 25, 2012 02:42 PM 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