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提醒您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天然複合蔬果酵素之飲用Q&A~(五)

Q:
林媽媽~
想請問您一個問題,就是說我的女兒一個1歲4個月, 1個3歲半多, 我每天給她們喝10CC ,因為酵素味道他門不敢喝, 我加了養樂多1瓶+10CC酵素=110CC再直接加130的水給她們喝,這樣會不會不好呢?
                                                                           mico 於 April 30, 2012 01:35 AM 回應

A:
沒問題的,只要小朋友願意喝,加一些她們喜歡的口味是很好的(只要天然"健康的食物)。
~分享~
                                                                            版主 於 May 1, 2012 01:54 PM 回覆


Q:
林媽媽妳好~
我公婆也有做水果酵素四處分送耶!
他們說那是好東西,所以要多廣施,大家都健康!
有一個問題是~以前我每天睡前都會喝一小杯紅酒,現在多了酵素,所以我就把它們倆加在一起喝,身體上是沒有任何不適。
但某一天我和婆婆聊到我是這樣喝的,婆婆告訴我不要這樣喝,怕有甚麼副作用,或者酵素就失去它應有的功效了~我爬文卻始終找不到相關的文章,您不曉得知不知道紅酒和酵素會不會衝突呢?在這裡先謝謝回覆了。
                                                                              connie 於 June 8, 2011 05:48 PM 回應

A:
1).酵素真的是好東西呢!與好朋友分享是一定要的啦!

2).以前林媽媽睡前也都會喝一杯紅酒,那是喝心安的,因為實在沒有感受到有啥特殊效果。去年七月起自己做酵素,就改喝酵素,馬上接就覺得---這個酵素真是太讚了!所以10月開始推廣至今。

3).酵素會提高所有養分的吸收,與紅酒一起喝應該不至於有甚麼副作用,只是有比紅酒更好的酵素,其實就不用喝紅酒了。
~分享~
                                                                                版主 於 June 12, 2011 04:24 PM 回覆


Q:
林媽媽:
透過朋友的介紹,知道酵素的優點,因為我有二個小朋友是早產兒,先天體質很不好。尤其女兒更是太小又太瘦,目前我的小孩己經9歲,可以飲用酵素嗎?要如何飲用呢?
                                                                                 Sandy 於 April 11, 2011 11:41 PM 回應

A:
林媽媽也是早產兒-7個月的早產兒,也是天生體弱多病,所以現在才會如此用力的推廣健康的酵素養生法。

1).酵素是天然飲品,主要作用是幫助營養吸收更好,適合任何人飲用,須要補給營養的小朋友當然更需要。

2).一開始都是從小量開始,例如每餐飯前30c.c.或更少例如10c.c.,胃弱者可改飯後飲用或稀釋飲用,等身體習慣酵素後,再視吸收情形逐漸加量飲用,量多少是沒有限制的。

林媽媽現在每天飲用酵素原汁1000c.c.,改善體質效果卓著。
~分享~
                                                                                   版主 於 April 12, 2011 10:23 AM 回覆


Q: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酵素因為喝的比較慢,變的很酸,請問這樣還可以喝嗎?還是可以用在別的地方呢?
                                                                                   Vicky 於 July 1, 2012 04:04 PM 回應

A:
1).可以喝,可以加蜂蜜調味或加水稀釋喝。

2).酵素液請放冰箱冷藏保存,就可以保持風味與品質。
~分享~
                                                                                    版主 於 July 3, 2012 08:10 AM 回覆


Q:
嗨!林媽媽請問:如何知道每天要喝多少量的酵素才是對自己最"恰當"的量?
喝太少怕無法對身體的修復產生較有效的影響,喝太多怕自己的身體無法消受(反應太激烈)。另外請問你的產品中(皂粉+小蘇打粉)是否能製作成較易攜帶的固體皂狀呢?
                                                                                    andy 於 May 17, 2012 03:36 PM 回應 

A:
1).每個人喝的量要自己去斟酌,身體會知道,要仔細聆聽身體的聲音。林媽媽的衡量標準之一是,一早起床照鏡子,看嘴唇是否紅潤?

2).如果喝一段時間,都沒有出現任何反應,大概就是喝的量不足,因為沒有人是完全健康的,多多少少都會出現一些反應。

3).只要循序漸進的加量,一般來說就反應就會在身體可承受的狀態,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再暫時減量也不遲。要調理身體,"勇氣"是非常重要的。反應出現時,飲用足量的開水,幫助代謝更順暢,就可以加速緩解反應的不適。

4).林媽媽是將肥皂磨成粉後再加入小蘇打粉,如果是在製作時就加入小蘇打粉,它也是會變成粉狀。依個人使用習慣,您可以加水調成膏狀或糊狀,真的是非常、超級、粉好用滴。
~分享~
                                                                                   版主 於 May 18, 2012 07:42 PM 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