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提醒您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天然複合蔬果酵素與卵巢子宮~Q&A

Q:
林媽媽:
我喝您推薦的水果酵素已一個多月,現在每天喝500cc以上,我們全家人都喝,連我孫子滿兩歲多也開始喝酵素。

喝至今全家人共同的反應是"一直放屁",我個人好像變得比較不怕蚊子,但我的右腳卻痠痛不已(本來就不舒服很久了但現在更痛了,曾做過推拿也吃了很多貴死人的直銷健康食品但全沒改善)。這就是”好轉"反應嗎?
我女兒28歲一直為經痛所苦,幾年來花了好多錢吃過很多推薦者"掛保證"的健康食品,毫無效果。
喝酵素一個多月他說經痛更明顯更不舒服,請問水果酵素對經痛有療效嗎?還可以繼續喝嗎?月經期間可以喝嗎?要退冰喝還是喝冰的就可以呢?
我母親今年83歲有心臟病、B型肝炎等等慢性病纏身,也換過人工關節,我想讓媽媽喝又怕他好轉時老毛病發作無法承受,請您指導我如何給媽媽喝酵素,他每天吃好多西藥,請問酵素和藥可以同時吃嗎?或要間隔多久呢?
謝謝您!!!感恩您!!
                                                                     羅東林媽媽 於 June 24, 2012 09:38 AM 回應 

A:
1).酵素是養生飲品,不涉及療效,因為它提供非常棒的營養,啟動身體的自癒力,所以一定會有各種情況的代謝反應,這是酵素養生的機制,要確實明瞭喔!

2).喝一個月左右,您與家人現在的情形是反應,因為是體內在排毒,除了要多喝開水,促進代謝順暢外。

3).建議拉筋、拍打,可讓毒素更有效率排出。請參考蕭宏慈大師博客的網頁"我的病該拍打什麼部位?"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c946a60100k2x3.html

4).生理期當然要繼續喝,除非自己堅持要喝冰的,一般來說,林媽媽都建議退冰後飲用。

5).老人家可以喝,如果怕反應太大,可以從少量開始,先穩定的喝一段時間,再慢慢加量飲用。習慣上藥物都會與其他食物間隔1小時。
~分享~
                                                                                 版主 於 June 24, 2012 09:07 PM 回覆


Q: 
你好:我的年紀與你相仿,喝酵素幾個月了,上次的經期慢了二個多月來,並且量超多,從未有過,而這次也超過二個月了沒來,請問你有過這樣嗎?
                                                                                 於 April 29, 2012 11:07 PM 回應

A:
喝酵素在調整體質的過程中,這樣的變化都是正常的,請安心的持續飲用。
~分享~
                                                                                  版主 於 April 30, 2012 11:02 A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
想請教喝酵素,對於停經的婦女是否會使月經再度來臨?感謝您!
                                                                                 ckt 於 May 12, 2012 05:31 PM 回應

A:
1).有許多處在停經過程中的朋友,飲用酵素後,月經都穩定來報到,但完全停經的則尚未有聽說。

2).林媽媽在飲用酵素前,正進入更年期的前期,一向定期報到的月經,變成好幾個月才來一次,量也變很少。飲用酵素後(沒留意多久時間),不知不覺的就恢復28天周期,一切都恢復正常,粉開心呢!
~分享~
                                                                                 版主 於 May 16, 2012 08:58 AM 回覆


Q: 
因酵素有點酒精,請問有B肝 &子宮肌瘤可以喝嗎?
依照林媽媽配方製作,可否另多加一顆檸檬?因為我很喜歡檸檬味。
                                                                               Jenny 於 April 16, 2012 09:11 PM 回應

A:
1).酵素是養生飲品,基本上沒有什麼飲用上的限制。唯身體虛弱者須從少量開始飲用。

2).林媽媽家有一位小朋友,C肝喝五行蔬菜湯半年後,再檢查就正常了。B肝與肌瘤都有人喝酵素得到好效果(不藥而癒)。

3).檸檬很香,但它的皮是苦的,加一顆是沒問題的。
~分享~
                                                                              版主 於 April 25, 2012 03:20 P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
喝酵素說是對於子宮肌瘤有抑制的作用,請問您周遭有人,喝了之後肌瘤有縮小之類的見證嗎?我的肌瘤大約是5公分左右。謝謝!
                                                                              Shin媽咪 於 April 7, 2012 07:17 PM 回應

A:
1).酵素養生飲品不涉及療效,只能說,酵素對於調整身體的功能成效卓著。

2).有許多朋友各種健康指數恢復正常,也有許多朋友各種不該長在身上的東西變小或消失。

3).坊間食療的方法眾多,有賴個人的智慧判斷去做選擇,更重要的是要有耐心的去實踐,才會看到成效喔!
~分享~
                                                                            版主 於 April 9, 2012 02:08 AM 回覆


Q:
謝謝林媽媽(我是84樓,已經做了4次酵素的)…
我分享一下我喝酵素的成果,我喝了約2個多月,基本上我是想瘦拉,但我都正常吃,還沒有毅力來斷食,所以瘦身的成果不大。
但我覺得除了宿便排出順暢外,我的內分泌改善是最明顯的。如果有經期不順的,我覺得可以試試,感覺好像有強化到子宮,我是屬於子宮比較寒的人,我甚至覺得喝酵素比喝四物還有效捏!
跟大家分享~~~
                                                                            於 May 18, 2011 01:01 PM 回應

A:
太棒了!您飲用酵素的效用很大呢!
"排宿便"、"改善內分泌"、還可以"調經",真是太棒了!繼續努力,相信持續加量飲用,一定會有更多驚喜喔!
感謝您的分享與推廣,大家一起努力,推廣酵素養生救健保。
~謝謝唷!
                                                                           版主 於 May 18, 2011 11:11 P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
有問題想請教。
因做酵素的蔬果大都是屬於冷性的水果,如:甜菜根、青木瓜、水梨、火龍果等,在生理期間喝酵素會不會影響排經血呢?
照中醫的說法是水份較多屬性冷的水果在生理期前中後吃太多的話會影響排經血,會經血不易排出,造成不舒服或痛經,因二位朋友發覺連續二個月生理期來時都會痛經,但以前都不會痛經,她二位喝酵素也已3個月左右了,中醫也說她們的身体都太寒了,才會生理期來痛經,她們在想是不是喝酵素的關係。
不知林媽媽是否在生理期間也喝1000cc的酵素,也不會影響排經血或痛經呢?
                                                                            於 October 27, 2011 05:01 PM 回應

A:
複合蔬果酵素它是新鮮蔬果釀造的,酵素不同於新鮮蔬果的食性。
以科學的角度來說,酵素會幫助身體所有的生化機能更有效的運作,讓消化、吸收、代謝等機能都更好,是全面性的提升身體的機能,所以身體有廢物排出時,就會產生所謂的"好轉反應"或"冥眩反應",不能以生病看待,那是身體調節的自然現象。
~分享~
                                                                            版主 於 November 8, 2011 10:45 PM 回覆


Q:
請問林媽媽?有人喝了酵素卵巢會痛嗎?
                                                                       於 December 8, 2011 09:46 AM 回應

A:
只要提供對的營養,身體的小宇宙有很強大的自癒功能。在調節的過程中,各種可能都會發生,這是運用飲食調理需要的認知。
~分享~
                                                                       版主 於 December 8, 2011 10:44 A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
請問更年期的熱潮紅、盜汗、心悸,喝酵素有幫助嗎?
                                                                       於 April 17, 2012 01:47 PM 回應

A:
更年期更需要補充酵素,會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的。請循序漸進的加量飲用,一定會有讓滿意的結果出現。加油!
                                                                      版主 於 April 25, 2012 02:53 PM 回覆



1 則留言:

  1. 林媽媽您好..
    因為我之前摔倒過幾次造成腰痛很厲害,月經來更酸更痛,結果我媽就叫我喝她做的水果酵素酒,但是喝完像喝酒的感覺都有點酒醉了,所以我就只有晚上才有喝,就這樣喝了快兩個禮拜,為甚麼我的腰有時後反而更酸痛,還有我本來月經時間都很正常,卻因為喝了水果酵素,遲到了四天才來呢,可以麻煩林媽媽幫我解答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