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提醒您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天然複合蔬果酵素與脹氣排氣及大小方便事之Q&A~(一)

Q:
林媽媽您好:
上星期打電話給您,請教若有痔瘡是否會在喝酵素期間出現相關排毒反應,例如:出血~當時麻煩您打電話詢問您朋友痔瘡康復的老公是否有這樣的情形,方便的話請您留言告訴我結果好嗎?不好意思!麻煩您了,非常感激~您的酵素香甜好喝。謝謝!

 祝福 闔家平安
                                                              D 於 October 25, 2011 09:06 PM 回應


A:
是的,排毒過程確實有出現"繼續出血"的情形。
~分享~
                                                             版主 於 October 26, 2011 11:49 P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
自從上次出現驚悚的"血便"以後,至今未再有出血狀況,感覺似乎一直存在的內痔(症狀輕微)確實康復了。回想當時出現一日多次的排便情形時段過後,目前恢復正常排便(1~2次)。
我家狗狗也很愛喝酵素呢!希望牠也越來越健康,如此可以省上大筆寵物醫療費。
僅以此經驗與各位分享,亦希望能看到飲用者留言分享個別經驗,彼此透過網路互相砥礪。 謝謝!
林媽媽與林爸爸的熱誠分享與製作酵素的教導
祝福 闔家平安
                                                                D 於 October 30, 2011 08:17 PM 回應
A:
您真是有智慧與勇氣的人喔!

1).調整體質的過程中,是會出現一些令人不安甚至是驚悚的情形,只要堅持飲用酵素,就有可能出現不藥而癒的最佳狀態。多謝您的分享!

2).狗狗喝酵素也很好喔!我表妹家的狗狗喝酵素後,身上的臭味不見了,當然也更健康哩!

3).真的要呼籲大家上來分享個人經驗,要不然林媽媽整天苦口婆心的要大家放心大膽的喝酵素,遇到大的反應還是會有很多疑慮與擔心。大家都上來分享喔!
加油!酵素萬歲!健康萬歲!
                                                                  版主 於 November 3, 2011 05:23 PM 回覆


Q:
請問酵素喝了半年了怎麼喝了這一甕會拉肚子也會胃痛之前都還好怎麼會這樣?
                                                                   於 April 16, 2012 05:50 PM 回應
A:
是好轉反應喔! 一定要撐過去。加油!
~分享~
                                                                    版主 於 April 25, 2012 02:51 P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
我喝酵素已經有二個月了,從少量開始喝,現在是每天喝250~300CC,發現喝酵素,一直上廁所大號,大出的糞便是稀稀水水的不成條狀,大號時不會肚子痛,只是一直有便意,就去上了,大完也不會不舒服,一天大約要便6~7次,在大號時像是瀑布般的直泄而下,很順暢也很大聲(很不好意思),而且一整天都聽到肚子咕嚕咕嚕的叫又很大聲,很明顯感覺腸胃在攪動的聲音,此情況從我喝酵素開始就有了,只是感覺增加飲用量(250~300CC),泄肚子的情況更加明顯了。
想問,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嗎?還是因為我胃腸較弱的關係,是不是很多人喝酵素都有此現象呢?此情況我可以不管它再增加飲用量嗎?因為我身体很不好,也有很多毛病,長年被病痛所苦,想讓身体盡快愈來愈健康,所以想增加飲用量。
以上請幫忙回覆,謝謝您的無私幫忙。
                                                                     黃靜靜 於 August 31, 2011 03:35 PM 回應

A:
1).您提的反應,都在正常範圍之內。

2).在自己可以接受的反應狀態下,可逐漸提高飲用量。

3).長年為病痛所苦,要加速排毒,建議試試酵素斷食。
~分享~
                                                                      版主 於 August 31, 2011 08:15 P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想請教一些問題
我有購買林媽媽的酵素,第1.2天喝ㄌ之後一直跑廁所,但是第3天開始卻便祕(已經3~4天了)。請問正常嗎?還有有B型肝炎可以喝嗎?謝謝^^
                                                                      SAMMI 於 July 31, 2011 12:37 AM 回應

A:
1).跑廁所是正常的,便秘也是正常的,在調整體質的過程中,會有各種現象出現,便秘就多補充開水與纖維質。要有耐心有恆心喔!

2).B肝當然可以喝,總不會說B肝不能吃飯吃蔬果吧!給身體補充足夠的營養,它自己就會去修復損傷的部份,請安心飲用。
~分享~
                                                                       版主 於 September 11, 2011 09:59 A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
我有嚴重的內痣問題,偶有出血現象,不知酵素是否能改善此問題? 謝謝您的耐心回答。
                                                                        Pen 於 May 11, 2011 09:47 AM 回應 

A:
哈!哈!哈!怎麼問這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問題呢?
1).酵素改善體質的機制是,補充體內所需各種酵素,幫助飲食中營養的吸收,讓細胞的代謝與修復更順利進行,當細胞健康時,很多"狀況"就會變成不藥而癒。

2).飲食調理的推廣,一定要避免涉及療效,這樣才不會有麻煩。所謂佛渡有緣人,每個人要自己去運用去體會。

3).希望您是有福氣的有緣人。

4).如果未來您有任何心得,歡迎上來分享喔!
~分享~
                                                                     版主 於 May 15, 2011 12:49 AM 回覆


Q:
林媽媽我兒子有腸躁症'最近開始喝酵素之後一直拉肚子'這樣是正常的嗎?
                                                                     小金 於 August 11, 2011 02:23 PM 回應

A
1).基本上如果身體有狀況,一定會經歷一些好轉反應。因為身體必須要有代謝的過程,體內的廢物才能排出,有反應是必然的。

2).希望大家都能堅強的度過這個比較不舒服的階段,如果不放心,建議去看醫生,如果沒有大礙,儘可能不要吃藥,能讓身體的機能慢慢恢復。
~分享~
                                                                     版主 於 August 12, 2011 12:09 AM 回覆


Q:
林媽媽你好
前陣子喝酵素每天大概60cc,身體都沒有什麼不適, 後來有一天我改為200cc,結果拉肚子。 後來就停止喝那麼多,不過喝酵素真的有很多好處。我想當開水喝,只不過拉肚子讓我嚇到,好在已經回到家,要不然可糗大。是不是一次不能加量太多?
                                                                     小 於 March 22, 2012 02:17 PM 回應

A:
1).酵素真的很厲害,加量飲用需要"循序漸漸",才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喔!

2).在排毒過程中,拉肚子其實是好事,讓體內的毒素快速排出,但還是要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會比較好。

3).加量飲用,建議是以多次的方式進行,如果ㄧ天60c.c.是2次的量,會建議多喝ㄧ次,就是一天三次,每次30c.c.。然後是一天四次,同樣每次30c.c.。再來才是每天四次,一次40c.c.,如此類推。
~分享~
                                                                     版主 於 March 23, 2012 07:49 PM 回覆


Q:
請問我喝了酵素後,出現了便秘現象,請問是正常嗎?
                                                                     於 March 29, 2012 05:31 PM 回應

A:
正常的。
酵素讓您所攝取的食物,營養被更充分的吸收,所以剩下的廢物就變少了,廢物的體積太小就出不來,請補充纖維質(多吃蔬菜與全穀類~糙米飯),並補充足量的水分代謝就會很順暢。
~分享~
                                                                     版主 於 March 30, 2012 02:55 PM 回覆


Q:
林媽媽:
最近買了您的酵素,不過有肚子餓跟腹脹的現象(一天四次大概喝6天了,都是飯前加水稀釋),還有排便只有第一天有些微腹瀉,之後就有點排便不順暢,幾乎都是排出黑便,從硬到軟,好像沒排過條狀的正常便說,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還是說我需要怎樣調整用量?
再來就是請問酵素果泥可以天天使用嗎?可以美白嗎?哈~
                                                                      於 June 27, 2011 11:49 AM 回應

A:
恭喜呀!
1).很正常的,聽起來您是在排宿便呢!(黑便,從硬到軟)

2).如果您可以喝得來,建議兩餐中間,可以再喝一些酵素,另外也可強水份的吸收,幫助排除體內廢物。

3).果泥初期可以天天用,因為都是稍微按摩就沖掉,如果皮膚變細了以後,就可以一週使用一次,因為不用每天果酸換膚喔! 腳底用果泥敷久一點(例如30分鐘)去角質的效果非常好。

4).美白應該是靠酵素液,以內服得分是排除體內毒素,才是治本之道。

5).以林媽媽的使用心得來說,果泥滋潤保濕真是一級棒,美白則是早已放棄的議題-因為林媽媽是黑肉雞。哈!哈!哈!但長期飲用酵素,皮膚原本的暗沉沒了,整個看起來確實是白了很多。
~分享~
                                                                             版主 於 June 27, 2011 01:28 P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請教您為何喝了酵素後,排便變的不順暢,且量少了。
                                                                           蘇淑芬 於 December 24, 2010 11:14 AM 回應

A:
每個人體質不同,反應也大相逕庭。要確信---基本上飲用酵素後的反應都是在調整體質。
便便的量變少,應該是營養吸收更好,所以"廢物"就變少了。恭喜呀!
排便量變少也會有不順暢的感覺,研究一下,是不是可以增加水分(酵素)和纖維質的攝取,以加強代謝功能。
~分享~
                                                                           版主 於 December 24, 2010 02:43 PM 回覆


Q:
不好意思,請問林媽媽~~吃酵素後,多久時間改善體質(開始便便)?
P.S.【我是這三天才開始吃酵素,才上網找資料,才發現林媽媽的BLOG】因為我超便秘的,所以想試看酵素,是否能改善體質。
我吃了外面生機飲食店買的久司酵素..貴就算了!(連三天每天三包都沒感覺....感覺超沮喪的)三天沒大便了!
是我體質差,還是我要求太快速?
                                                                              於 January 14, 2011 11:54 AM 回應

A:
不好意思!別人家的酵素是超出林媽媽的理解範圍的。
倒是林媽媽的酵素改善體質效果真的非常好,是有口皆碑的唷!

至於要改善單一問題,體質與速度是相關的,沒有標準答案。
基本上,身體的問題會從較顯著或較輕微的開始改善,有人才喝一個月臉上的黑斑就變淡許多,整個臉亮了起來。
有人一喝就"順暢"了,便祕問題馬上解除。朋友的先生外痔喝酵素,不藥而癒。有人生病大量掉髮,喝林媽媽的酵素三週,頭髮長出來了.......
以上都是林媽媽酵素飲用者的歡喜回饋。
除了好轉的"結果"之外,也要說一下可能的好轉"反應"(冥眩反應),可能的各種反應上面的問答中也有提到,請一併參考。
~分享~
                                                                              版主 於 January 14, 2011 12:26 PM 回覆


Q:
請教林媽媽,我喝了酵素後,發現便便不好大出來(但感覺很想大便),以前我是很好便便的人,也有人有這樣的困擾嗎?
                                                                               Sunny 余 於 October 20, 2011 05:25 PM 回應

A:
酵素讓您的營養吸收更好,但顯然您補充的水摁與纖維質不足,才會造成這樣的狀況,這是調整體質過程中經常會發生的現象,請多補充水分與天然蔬果等膳食纖維,再加上適量的運動,就OK啦!
~分享~
                                                                              版主 於 November 2, 2011 09:32 AM 回覆


Q:
我的狀況跟26樓的一樣ㄟ,就是屎卡在卡稱但是棒咩處來,是該如何是好?
                                                                             鴨鴨 於 October 21, 2011 06:51 PM 回應

A:
除了上述方法外,也可以加強下腹部的按摩,以增進腸胃蠕動。
~分享~
                                                                             版主 於 November 2, 2011 09:33 AM 回覆


Q:
林媽媽,我想問吃了酵素後的問題,像我平常肚子就很容易脹氣,會排氣,吃了酵素後更嚴重了,常常都在排氣,而且也會想上廁所,可是不是喝了酵素後,會改善腸胃幫助消化,不會容易脹氣嗎?最近可能脹氣太嚴重,而沒有來得及上廁所,或排氣,導致腸胃炎,肚子痛,會不會腸胃不好的人不適合吃呢?
                                                                           小七媽 於 December 27, 2010 03:59 PM 回應

A:|
首先要澄清一個觀念-排氣(放屁)不等於脹氣,脹氣其實是會不舒服的,單純排氣會很爽。哈!哈!哈!這是林媽媽的體會。

酵素會幫助消化是確定的,如果哪一天貪吃,吃太飽吃撐了,趕快喝一些酵素,馬上肚子就不脹了,很厲害的。

言歸正傳,飲用酵素會促進新陳代謝,而新陳代謝的副產品,除了我們比較熟悉的"皮膚癢"、"骨頭酸痛"、"多痰"、"疲倦感"、"拉肚子"、"便祕"......之外,"屁多---且超級無敵臭" 也是非常普遍的反應,好像酸性體質的人會特別嚴重,跟腸胃好不好似乎沒有特別顯著的關連。

如果會嚴重到來不及上廁所,就只能暫時減量或稀釋飲用。

林媽媽也是會有連續幾天排氣特別嚴重,大約一周左右自動消失,但過一段時間又來一次,飲用酵素約半年餘,這種情形大約有四到五次。
反正是體內的廢物排出,不管是甚麼形式,都是可以接受的啦!
~分享~
                                                                        版主 於 December 28, 2010 01:33 PM 回覆


Q:
您好,林媽媽
我老公喝玩酵素之後,每天都排氣很多次,而且還很響亮.........特別是喝了豆漿的話更嚴重。弄得他不是很想喝了,怎麼辦?
                                                                        yy 於 July 13, 2011 01:10 PM 回應

A:|
1).排氣是很好的呀! 剛開始飲用酵素的人,大部分都會經歷這個過程,不但是響屁而且還都是臭屁,把體內的廢物排出來,是非常重要且必要的,一定要對這種情形有所了解,身體才能朝好的方向繼續調整。

2).這個是在排毒,要接受要歡喜,健康才會找到你。
~分享~
                                                                       版主 於 September 11, 2011 09:35 AM 回覆


Q:
我喝了酵素後會一直排氣,是正常現象? tks!
                                                                      吳宇洋 於 August 24, 2011 01:52 PM 回應|

A:
百分之ㄧ百正常,大多數人都會有這個過程。
~分享~
                                                                      版主 於 August 24, 2011 10:44 P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
我喝酵約大約1佪多月了,本來就有大腸急橾症,最近1、2週來,發現更容易有大腸急燥症的情形了。請問這也是酵素的影響嗎?很怕喝到不好的菌,讓病情加重呢!
5歲的小孩空腹喝也可以嗎?多少量較適合呢?先謝謝林媽媽的解答。
                                                                      CACA 於 June 15, 2012 12:00 PM 回應 

A:
1).是的。身體進入調理階段,請多喝溫開水(每日至少飲用體重40倍的溫開水),並配合做適當的運動(極力推薦拉筋、拍打),讓筋骨與心情都放鬆,這樣就可以快一點度過這個過渡時期。

2).五歲的小朋友可以喝呀!空腹或飯後都可以,從每次30c.c.開始。同樣要記得多補充開水喔!
~分享~
                                                                       版主 於 June 15, 2012 03:18 PM 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