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提醒您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天然複合蔬果酵素與脹氣排氣及大小方便事之Q&A~(二)

Q:
林媽媽妳好~想請教一下:
我們自已做酵素喝也一個多月了,我生完老二後痣瘡一直收不回去,吃的、擦的、泡的都試過了都沒什麼用,結果喝了酵素後痣瘡很明顯的在縮小,可是我先生怎麼沒反應呢?

我一天喝三次一次30cc,我先生一天喝二次一次45cc~喝的次數有差嗎?

我喝酵素後也會有脹氣和排氣的反應最近還一直乾咳(咳了有一星期多了),而且喝完酵素後常覺得有啖卡在喉嚨,有這些反應正常嗎?

但是我先生好像沒什麼反應耶!他一天喝二次一次45cc,早上喝完沒多久就會拉肚子,還會火燒心(台語),有時胃還會不舒服。(我都空腹喝怎麼沒這些問題?)

他有慢性蕁麻疹喝酵素會改善嗎?要喝多久?一天喝二次但是有喝足90cc還是一天3~4次一次30cc哪個比較好?
我大姑說喝了胃會痛(一天三次一次30cc)怎麼辦?

我公公也有喝但是他說:有喝和沒喝都一樣沒什麼差耶!

我二個小孩也有喝,大女兒的反應是食慾變好了~她很挑嘴也吃不多,不過最近吃的比較多了喔!老二就沒什麼感覺,不過就是喝完會想再續杯~哈哈哈~~~

我媽媽喝了說筋骨方面有比較鬆的感覺,不過她二個星期前有去抽血,結果三酸肝油脂和膽固醇都高的嚇人~900和400,她吃的很清淡了,不知道是不是喝酵素的關係?

為什麼有的人喝有那麼多反應出來,有的人喝一點反應也沒有,這樣也要持續喝嗎?

現在做的酵素~黑糖一斤半、紅砂糖二斤、蜂蜜一斤再多一點點,如果酵素想再做甜一點可以嗎?該如何加?做好的酵素要冰啊~我沒冰耶!我家冰箱有點小冰不下但是我有放在較涼的地方,這樣可以嗎?
謝謝!
                                                                                秀玲 於 August 15, 2011 12:59 PM 回應

A:|
1).妳們家的反應很多元,或說是反應類型滿齊全的,真是厲害! 要先恭喜您們喔!

2).痔瘡方面問題的改善,是滿確定的,林媽媽有收到許多這樣的體驗。您其他的反應,都是正常的,請多喝開水以幫助代謝。

3).先生會拉肚子,火燒心(台語),有時胃還會不舒服,這也都是反應,怎麼是沒反應呢?體質改善速度,每個人情況不一,要有耐心慢慢加量飲用,效果就會出來。

4).大姑與先生都有胃不舒服的問題,請試試飯後飲用酵素,或加水稀釋飲用,可降低不舒服的情況。

5).林媽媽建議的一般保養量是一天一瓶(270~300c.c.),所以您們的飲用量還算是起步階段而已喔! 加量必須自己斟酌,慢慢來。

6).小朋友也喜歡喝,真是太棒了!

7).媽媽抽血的數值變高,那是體質調整過程中的暫時現象,一段時間後自然會恢復正常,建議酵素減量飲用或多喝開水即可。

8).您的酵素缸容量是32罐還是25罐的呢?請參照林媽媽32罐加強版的配方,就會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9).酵素液放冰箱冷藏保存,可維持風味不變,如果冰箱冰不下,在室溫陰涼通風處也是可以的,只是如果瓶中後發酵太強,酵素液會變酸,或有爆瓶的危險,要留意就是了。
~分享~
                                                                             版主 於 August 15, 2011 11:43 PM 回覆


Q:
林媽媽:你好
一開始喝150cc,真是超順暢的,可以說像瀑布一般3-4天,想說林媽媽一天都喝1000cc原汁,那不就....嗯真好...會不會習慣了酵素所以....現在一天增量喝大約270cc,反而沒此症狀了。

我先生反應是一直放屁,可以說誇張到我受不了,到隔壁房睡去了。哈!哈!先閃再說。

媽媽在問:喝了血壓有比以前較高(但還是正常值沒高血壓),但我先生之前有在吃高血壓的藥,現在我都讓他早餐空腹喝30-50cc,又帶瓶270cc原汁去上班,有漸漸的改善他的血壓。(他以前吃水果沒事哦,但只要是喝果汁,是甜的一定頭痛)

昨天跟我說太神奇了,酵素不也是一堆水果的果汁嗎?身體竟然可以接受沒事呢!不知跟一般果汁有何不同呢?

還有請教林媽媽,有血糖的一天的量可以喝多少呢?還有釀酵素時,水果有點熟,釀出來的酵素會有何差異呢?(買一買等有空時,再加天氣熱所以....熟了)
謝謝林媽媽
                                                                                 綠綠 於 July 15, 2011 11:11 AM 回應

A:
非常感謝分享喝酵素的功效!
1).身體慢慢適應酵素的養分後,自然會進行下一波的調理,請耐心慢慢體會,調整體質或說"排毒",就是飲食與生活方式的轉型。

2).放屁放到分房~我們家也走過這一段路喔! 哈!哈! 哈!

3).酵素液裏有非常多的酵素,其特殊功效哪是果汁可以比擬的,要不然幹嘛辛辛苦苦釀酵素呢?

4).有血糖問題,請少量或稀釋慢慢喝,基本上會建議從5~10c.c.開始,要有耐性慢慢來,隨時監測血糖值,以確保安全。

5).較成熟的蔬果酵素會比青的少一點,經過釀造最後的效果差異不大,只是較熟的蔬果可能會產生較多的沉澱物。
~分享~
                                                                                       版主 於 July 15, 2011 07:52 PM 回覆


Q:
林媽媽妳好~
我也是聽了朋友的建議開始接觸水果酵素的,目前喝滿四天囉!

其實我從小就很容易脹氣,所以都會穿很高的褲子蓋過肚臍,脹氣的情況就輕微了不少。

只是開始喝酵素後,最大的反應就是每天肚子都脹脹的,脹到連胃凸那塊都一起了,我妹妹說就很像懷孕一樣,整個硬梆梆的,為什麼會這樣呢?大約什麼時候才能好一點?

因為其實有點難受呢!但睡一覺起來又好像會消一點?另外我的下巴也冒痘了,想是我體內毒素不少阿!謝謝林媽媽呢!
                                                                  餅乾人 於 November 3, 2011 10:34 PM 回應
A:
喝酵素要記得多喝水,才能確實將體內的毒素排出。
~加油!~
                                                                   版主 於 November 8, 2011 11:02 PM 回覆

Q:
林媽媽:您好
喝酵素至今已有一年有餘,但最近這幾天發現肚子脹氣瞞嚴重的,感覺到痛的地步,進而延伸至左腰骨頭上一點的地方會痛ㄟ,相反的若是不脹氣時,它就不會痛了啊!不知林媽媽身邊的朋友是否有此情行產生過呢?
先謝謝您的答覆,感恩不盡。
本身體質是屬於腸胃較弱的體質,很猶豫是否要去看醫生啊!
                                                                     Julia 於 May 29, 2012 10:43 PM 回應|

A:
1).飲用酵素調養體質,有反應是必然的過程,任何反應都是可能。

2).不用看醫生,更不可以吃藥打針,那會破壞自癒力的恢復與重建。如果真的非常擔心,可以去看醫生,只要不是急症,就可以安心了。
~分享~
                                                                    版主 於 June 1, 2012 11:42 PM 回覆
 
Q:
你好林媽媽
如用25罐作32罐配方要如何調整蔬果和糖容量可教我一下嗎?
還有我和弟媳喝了酵素小腹都變大,有時還覺得滿肚子東西,你有過這樣嗎?
                                                                    V214liu 於 August 21, 2011 04:53 PM 回應 

A:
1).請以32罐配方的材料,按比例增減即可。例如甜菜根32罐配方為2公斤,25罐就是2,000g/32*25=1,563g。
2).請增加開水與食物纖維(高纖蔬果)的攝取,以促進腸胃蠕動與代謝,如果能配合做一些運動(例如:散步)會更有幫助。
                                                                    版主 於 August 22, 2011 04:39 PM 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