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提醒您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天然複合蔬果酵素 產品目錄

        林媽媽部落格走「歐巴桑交朋友」的「分享路線」,所有的手工DIY產品,均是以「酌收工本費」方式算出的「分享價」,是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為目的,不同於一般的商業運作,目前「沒有面交」服務。敬請見諒!

        林媽媽致力推廣複合蔬果酵素DIY養生法,免費提供菌種、配方、製作方法與各種問題諮詢是個人發大願所為之志業,沒有提供電話教學服務,請自行參考部落格提供之資訊,歡迎引用或自行列印參考。

複合蔬果酵素DIY免責聲明:
        酵素養生法為自癒力養生法之一,其特色就是透過酵素提供細胞正確、完整的營養補給,強化身體的消化、吸收、代謝……等功能,有效啟動身體的自癒力,從而讓健康情形得到改善。
        體質調整的過程中,會依個人的身體狀況,出現相對應的各式反應(稱之為冥眩反應或好轉反應),其症狀可能與生病雷同,其間的細微差異,需每個人自行體會與因應,切不可稱「喝了酵素而生病」。如不能正確的理解酵素養生原理,請勿嘗試此酵素養生法。

【林媽媽手工釀造純天然複合蔬果酵素活性超強,菌種與酵素液均須冷藏保存】

           
分享價
黑貓宅急便低溫宅配運費 
菌種       
$         0
$     160 
複合蔬果酵素-甜菜根
$  150 /  270c.c. 
$     160
複合蔬果酵素-諾麗果
$  150 /  270c.c.   
$     160
複合蔬果酵素-魚腥草
$  150 /  270c.c.   
  $     160
 酵素  12/可混搭 )
$        1,800 / 
免運費
 酵素  30/可混搭 )
$        4,050 /  
原價$4,500打九折+免運費
註: (1).複合蔬果酵素若未指定口味,均以甜菜根出貨。
         (2).離島運費 $260 ,若為免運費部分,請補差額 $100。謝謝!


複合蔬果酵素,左起:甜菜根、魚腥草、諾麗果

*使用桃太郎32罐玻璃缸釀造酵素,以林媽媽的小玻璃瓶分裝酵素液,一缸約可分裝33~35瓶,故酵素小玻璃瓶可清洗後,留下來裝自己釀的酵素喔!*


補充說明:如需要加購以下產品,運費合併,不須額外再支付運費。

1).如果沒有喝過林媽媽的酵素,可以160元(270c.c.)加購一瓶喝喝看,這樣自己做的時候,在口味上就會有一個參考的指標。

2).酵素12瓶$1,800免運費,30瓶免運費再打九折$4,050,12瓶以下自付低溫宅配運費$160。

3).因為蔬果酵素的製作,是連皮的,手工皂系列對清洗蔬果很有幫助。


*ㄧ般保養飲用法:三餐飯前及睡前食用,空腹喝每次約30~50cc,並配合每天攝取水分2000~3000c.c.,活化、代謝、吸收、調整體質效(酵)果好。

*須調整體質者:除上述飲用法外,亦可依個人口味稀釋飲用,慢慢習慣酵素後,逐漸提高飲用量(林媽媽目前每天飲用酵素原汁1000c.c.),調整體質效(酵)果會令人驚喜喔!

若要分享林媽媽的菌種與手工製品,請優先以LINE詢問
林媽媽LINE的ID,就是我的手機0910-023-739。多謝唷!

養生DIY大家一起來喔!


付款方式

*請依需要選擇購買數量,匯款後通知出貨,須告知

1.匯款帳號 後五碼 或 郵局無摺存款 之 支局號碼 (以利對帳)
2.匯款人 姓名 電話
3.收貨地址
4.方便收貨時段(中午前、12-17時)
收貨時段提供送貨參考,中午前或12:00~17:00,主要是按送貨路線安排,僅提供當天到貨。

煩請先匯款後,以LINE、mail或電話通知。
在當天12:00前完成貨款轉帳與出貨通知者,當天出貨。
12:00以後,則於隔天出貨。週休二日放假,沒有出貨唷!


*新增貨到付款,唯需自付手續費。
交易金額 $1~$2,000,手續費$30。
交易金額 $2,001~$5,000,手續費$60。

                                                                  
連絡方式 
LINE:0910023-739
E-Mail:peer.lin@msa.hinet.net
手機與LINE的ID:0910-023-739 林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