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提醒您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林爸爸糖尿病酵素自癒體驗分享~上

106724日林爸爸去捐血,符合40歲以上,連續兩年持續捐血,所以這次捐血報告加驗總膽固醇、低密度膽固醇、糖化血色素,是持續捐血者的福利。

收到捐血的驗血報告,顯示林爸爸的"糖化血色素"超級高,隔天馬上去醫院檢查,沒想到新陳代謝科醫生居然要林爸爸馬上住院治療。

但因為林爸爸自覺並無不任何適症狀拒絕住院,醫生只好先開一個月的藥,約定一個月後複診。

生病找醫生在一般人來說是理所當然的,我們確實需要醫生的診斷,但一般傳統西醫無法根治的,例如糖尿病........等疾病,身為自癒力養生的實踐與推廣者,如何治療,更需要自己審慎評估與選擇。

欲知林爸爸將做何選擇,請聽下回分曉。




糖化血色素(HbA1c,A1C )衛教:
糖化血色素是血液中葡萄糖與血紅素的結合,當血中葡萄糖濃度愈高、血糖偏高的時間愈長,體內累積的糖化血色素比例也會愈高。
而紅血球在體內的生命期約有四個月時間,糖化血色素的比例因此可反映過去3~4個月的平均血糖狀況。
正常人的糖化血色素應介於4.3~5.6%之間,若超過6.5%即可直接判定為糖尿病。

延伸閱讀:林爸爸糖尿病酵素自癒體驗分享~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