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提醒您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林爸爸糖尿病酵素自癒體驗分享~中

話說今年8月2日陪同林爸爸去國軍台中總醫院確診糖尿病情,雖然醫生要求馬上住院,但因林爸爸自覺無任何不適拒絕住院,僅拿一個月的藥並預約一個月後複診。

雖然林媽媽與藥物的關係早就恩斷義絕老死不相往來,但這次對象是林爸爸,情況就變得有一點麻煩。

看我林爸爸的態度,可能打算聽醫生的話,先使用藥物控制,等情況穩定後再停藥。

雖然林媽媽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歐巴桑,但此時心裡卻充滿恐懼,我不怕糖尿病,我只怕他吃藥。多年來深受藥害之苦,我知道藥毒有多恐怖,一回家馬上開電腦,查詢醫生所開藥物的相關資訊,把所有藥物的可能副作用念給我家老爺聽。

沒等我一一念完,他就爆炸了,說我要害死他。

為此,我一夜無眠,努力的找各種資料,擬定對抗糖尿病的上、中、下三種戰略,希望能與林爸爸取得共識。

經過一夜的沉澱,林爸爸冷靜下來,同意我提出的上策,不吃藥。

我的上策是這樣的:

1).購買血糖機,三餐飯前飯後與睡前,一天七次嚴密監測血糖數值。

2).加強飲用自製蔬果酵素,以提供身體自癒所需的完整營養與能量。

3).停止食用白米、麵包、蛋糕等澱粉類食物,香蕉等會使血糖飆高的水果也一併禁止。

4).家裡養的酵素雞派上用場,每天用一隻酵素雞煮苦瓜,一天就吃一鍋苦瓜雞湯,完全不吃飯,持續一週。

5).一週後,午、晚餐各加吃一碗糙米飯,並增加攝取各種不同的蔬菜,水果只吃芭樂。

很快的在一個月內,血糖就恢復到"控制值",兩個月,血糖恢復"正常值"。

血糖的監測由一天七次降到一天一次,目前在吃"有疑慮"的食物時,會在食用兩小時後監測血糖值,以確認是否可以食用。

歐巴桑推廣酵素養生多年,接獲無數酵素同好回饋分享,飲用酵素穩定血糖的效果比藥物好很多,這次終於由我家老爺親自體驗,酵素的能量真實不虛。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酵素養生不涉及療效。謝謝!

延伸閱讀:林爸爸糖尿病酵素自癒體驗分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