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提醒您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喝對酵素,健康窈窕不是夢~(二)

        林媽媽喝自己釀的複合蔬果養生滿五年,現在已經進入酵素養生的最高境界---"自由自在酵素斷食"。

        體能持續進步中,身材只有肌肉沒有贅肉,與大家分享唷!
 

天人交戰的夏天

        對於「黑到底,不是黑沒洗」的林媽媽來說,即使成為白皙美人早就不可能,面對兒子用挑釁與示威式的態度對我說:我不用防護還是比你從頭包到腳還白。

        我得承認被「激怒」了,乾脆自暴自棄、光明正大、心安理得、鐵了心腸.........的享受陽光,看能不能把全身都曬成古銅色。

        也順便讓大家見證一下酵素養生的威力,酵素養生讓我能量十足,因曬太陽皮膚黝黑但氣色極好,唇色自然紅潤,透過適當的勞動,全身肌肉結實沒有多餘的贅肉。

        以下是山野村婦林媽媽(52年次的歐巴桑)的生活照---鋤頭健身法。










        林媽媽在部落格推廣複合蔬果酵素DIY自癒力養生已滿五年,感謝眾多酵素養生同好的回

饋與分享,感謝大家。

酵素養生一般性的飲用原則:

1).循序漸進的加量飲用:從一天四次,每次30~50c.c.開始,以每週為觀察的時間單位,等身體適應酵素的營養後,再慢慢的增加飲用次數與飲用量。

2).喝足量的溫開水:基本上以體重的40倍為基準,體重50公斤 * 40,就是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溫開水,以促進代謝順暢。


50c.c.的酵素原汁 + 500c.c.溫開水 = 一份酵素餐  (酵素請退冰後飲用)

        任何養生法都要融入生活才容易持續,酵素斷食也是同樣的道理。酵素斷食以林媽媽個人經驗,可粗分為五個階段:

每個階段都能輕鬆愉快的進行時,就可以嘗試進行下一個階段。

1).一餐斷食:沒時間能好好用餐的那一餐,就固定用酵素餐取代。
    如果早餐總是來不及吃,那就把早餐改為酵素餐,如果想更有效的代謝與排毒,建議晚餐使用酵素餐。

2).一日斷食:整天使用酵素餐,一份酵素餐可提供2~4小時的能量(因人而異),一天不限次數,覺得餓了就飲用酵素餐,不吃其他食物。

3).二日斷食:方法同一日斷食,時間拉長到2天。

4).一週斷食:方法同一日斷食,時間拉長到7天。恢復飲食請參考:復食的方法

5).自由自在斷食:傾聽身體的聲音,任何時候覺的身體有負擔時,就使用酵素餐。

        在斷食期間要觀察自己身心狀態的微妙變化,用心傾聽身體發出來的訊息,與自己的身心靈做深度的對話,深度的自我了解能更有效的啟動自癒力。



1 則留言:

  1. Titanium Arts: How do I make money with my online gambling
    It's titanium trim as seen on tv all about my life. I just titanium legs can't get my money off my gambling addiction. With titanium ring this, I'm titanium dioxide able to build more wealth for myself, how strong is titanium

    回覆刪除